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iTunesArtwork@2x

豬豬快租 是台灣第一個完全以房客需求出發的租屋平台。不但索引了台灣主要租屋平台的資訊,並做了更好的資訊彙整,去除重複的資訊,重整新舊物件排序,讓房客再也不用到不同平台辛苦找房。

最近推出的創新產品「租屋雷達」則是希望解決房客們聯繫房東時,卻早已租出去的窘境。「租屋雷達」持續掃描各大租屋平台上符合房客條件的新上架物件,偵測到物件後立即推播到房客手機,大大增高房客找到理想物件的機會。

未來,我們會繼續以房客需求為本,持續不斷地自我改進,讓「豬豬快租」成為房客找租屋的好幫手!

歡迎到粉絲團和豬豬聊聊天喔 →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uzutw/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
跳至工具列